Super Bowl

Super Bowl XLVI: Giants 21, Patriots 17.‎ (photo from NFL.COM)

我喜歡這隊,真的!

有什麼事情能讓我暫停追蹤四爺、八爺與若曦的亂亂愛,我想...就是這場超級盃了!

 

昨天下午,Nielsen媒體調查估計有111.3 百萬收視人口一起上下起伏看了這場比賽。

紐約巨人隊一路落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多次進攻卻屢屢叩關失敗,無法順利達陣,

眼看就要結束一場糗斃了的世界盃,想不到巨人隊四分衛Manning一記長傳,

竟也攻到了敵軍門口,中間一個大空檔,眼看天大好機會,

沒想到愛國者隊守備球員竟然停止拉扯,站在一旁,

四分衛Manning甚至大喊不要得分,不要得分!!

跑鋒Bradshaw也在得分區最後一碼前躊躇了,收住腳步,

不過最後不敵誘惑,輕輕地把屁股放在得分區。(作為攻擊球員,誰會白白放棄得分機會!)

Super Bowl XLVI

Super Bowl XLVI

(photo from NFL.COM)

 

沒有人對這反敗為勝歡呼?!得分者竟然坐在板凳上愁眉苦臉?

原來愛國者隊的最終回攻擊計劃,是在最後一分鐘,

以精準快攻與最後一次暫停機會,逆逆最終勝。(多麼篤定的自信!)

不過老天讓巨人隊贏了,最後的進攻機會中,愛國者隊頻頻失誤,功敗垂成。

 

這段超有趣的諜對諜戰術應用,後續也有相當多論戰

人心隔肚皮,幾秒鐘的功夫這些猛男們腦裡可是千迴百轉。

 

不過,愛國者隊四分衛Brady的堅持與精準執行也是相當優秀,

冷靜且步步為營,最後一記壓哨球精準且大膽地拋向得分區,來年還是好漢一條!

Super Bowl XLVI

(photo from NFL.COM)

 

巧的是,少了這次的諜對諜,這兩隊上一次在世界盃的對決(2008)也是逆轉勝,

我當時還為文紀念:守得雲開見月明,這也是本篇標題的由來。

 

這真的是場好看的比賽,不管是教練的鬥智、球員的拚命、幽默、誇張舉動;

中場瑪丹娜姐演唱會式的華麗演出;

每年必看的黃金時段爆貴廣告(集錦在此,老實說我印象最深的是SAMSUNG與KIA的廣告);

方方面面都表現很好!

 

但顯然我鄰居是支持愛國者隊,Party早早(草草?)結束,

另外,為了孩子的筋骨健康,我以後還是不會讓小孩去打美式足球。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