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要開粉絲團啦!  

很囧但是很開心!!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要開臉書粉絲團啦!快來加入喲~

剛滿一歲半的部落格在上週末悄悄突破10萬拜訪人次,輕輕踏著我心中小小但極為珍貴的里程碑!感謝各位的支持,你妳還有你,這個小園地因著我的愛吃愛玩看起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2013年的8月,我們高調成立粉絲團囉,日後會有更多更即時的烹飪實驗、美食分享,或煮婦對世界的觀察,請繼續多多指教!

今天我開了一個小小的一人池畔派對,主角是非常女性化又十分可愛的Casey's Cupcakes杯子蛋糕,創辦人金髮洋娃娃正妹老闆曾贏過2011年Food Network杯子蛋糕比賽,並於南加州開了5家分店(據我側面觀察,每家都生意不錯喔),保持健康美麗又對烹飪充滿熱情,正是煮婦我一直努力追求的,希望我的文字也能感染你。

再次感謝~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