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歲囉~~Happy 2 Year Blog Anniversary!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開張兩週年,我竟然還很努力地持續寫著~

這兩年下來,從純純(蠢蠢?)的廚房新手,一步步從課堂、電視和網路各家高手身上不斷精進,同時藉由準備每日伙食,持續累積實作經驗,攝影及修圖技術也在各方高手的訓練下,一開始慘淡偏黃又暗沈的恐怖照片,現在看起來好像看越來越順眼。寫作與攝影變成我的習慣,閱讀食譜也成了每天必做的功課,廚房就像我的歡樂百寶箱,不斷地變出美食與快樂!

這一切都要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的每一次造訪、每一句鼓勵都砥礪著我繼續努力,深深感謝!

當然也要謝謝家中食客,肚子都吃凸了還是無條件支持我,看著小廚房日益被我的玩具堆滿也毫無怨言,改天若我功成名就,一定會提拔你齁~

2014年即將到來,我打包著返台探親的行囊,也打包著今年貝兒實驗室變出的佳餚,同時想想如何迎接即將來到的200,000人次,下一個要挑戰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再次謝謝你們,讓我有個豐收的一整年,也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耶誕與新年!

 

圖為很有耶誕氣息的蔓越莓開心果白巧克力片 Cranberry and Pistachio White Chocolate Bark,紅紅綠綠映著白雪,是很甜蜜幸福的滋味。作法簡單相當簡單,將果乾及堅果鋪在融化巧克力上就可以囉,詳細做法請參考法式杏桃巧克力片 French Style Apricot & Chocolate Bark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