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名幫幫新手媽媽~部落格百萬人氣感恩贈獎活動

 

2015年最後兩週,我很跩地天天橫著走。一來是因為肚子又沉又重,二來是獅子座的我很為自己驕傲,因為我們小小的部落格在四週年前夕,突破百萬人次點擊囉!正式晉升百萬人氣部落客!

為了感謝各位讀者大德這幾年來努力不懈的支持與鼓勵,貝兒實驗室在2016年伊始,隆重推出【一人一名幫幫新手媽媽~部落格百萬人氣感恩贈獎活動】贈獎活動,麻煩各位叔叔阿姨提供建議,幫小米小麥想出一對有趣又好記的英文名字。台灣及美國地區的網友,凡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DANSK Kobenstyle藍綠色琺瑯木柄巧克力鍋!

幫小米小麥起名字是懷孕後期最讓我們頭痛的事,既想讓雙胞胎的名字有「成雙成對」的對稱感,又希望唸起來音律相似,前提還不能落了俗套,考倒了我與家中食客。希望能借助大家的聰明才智,體現共享經濟效應,讓寶寶出院的時候好歹有個名字呀~~

這是貝兒實驗室第一次厚臉皮地舉辦贈獎活動,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分享宣傳,再次感謝喲!

 

一人一名幫幫新手媽媽~部落格百萬人氣感恩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美西時間1/13/2016晚間10:00截止*(由於貝兒目前處於隨時會生產的非常狀態,主辦單位會儘早公佈得獎名單,敬請耐心等候!)

【活動辦法】按讚Like加入Facebook 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粉絲團,並於贈獎活動臉書貼文留言處寫下『貝兒,我想幫小米與小麥取名為XX與OO』(限英文女孩名),即可獲得抽獎代碼,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此活動僅限台灣及美國地區網友參與,若有不便,望請見諒

【活動網頁】煩請點擊留言網址

【抽獎獎項】DANSK Kobenstyle藍綠色琺瑯木柄巧克力鍋乙隻

Kobenstyle 琺瑯鍋是由Dansk 在1956 年所開始生產,設計師為來自丹麥的 Jens Quistgaard,名稱來自於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在60 年代風靡一時,在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中,代表著媽媽的味道。 1965 年,設計師將平底鍋造型更改為柚木把手,並將生產線從丹麥移至法國。

在20 多年停產的期間,許多的消費者不斷希望Dansk 能夠重新生產這個經典的鍋具,甚至到處在蒐集二手的Kobenstyle 琺瑯鍋,而Dansk 也決定在2012 年,重新克服生產製程上的困難,以更優良的標準,重新復刻生產,保持傳統造型,讓此經典美麗的設計,再度回到我們的生活之中。Kobenstyle 琺瑯鍋最明顯的特色,在於十字型的鍋蓋,可以當成隔熱墊使用,並在收納時方便堆疊。

(商品簡介引用自books.com.tw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