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小孩們可以乖乖陪坐吃下午茶的年紀,帶小米小麥來體驗一下網美的悠閒時光。

這家韓風Basilur Tea & Coffee位處南加州韓裔聚集的Buena Park,新落成的商場The Source Mall裡商鋪都還沒開滿,已有不少餐廳進駐卡位。

網美首重顏值,歐式古典奢華的挑高書牆搭上白色大理石桌面,怎麼拍都好看。餐點當然也不遜色,主打舒芙蕾厚鬆餅、髒髒提拉米蘇、三層下午茶,以及美得冒泡的繽紛茶飲,毫無懸念,端上桌第一件事就是IG一下。

 

 

帶著雙寶諸多不便,只好把下午茶當午餐,我們選了水果舒芙蕾厚鬆餅以及三層下午茶套餐。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厚鬆餅極為輕盈鬆軟,細緻蓬鬆的口感就像將一口空氣送入口中。鬆餅本身甜度偏低(搭配蜂蜜自行調整),搭配大量水果及濃醇鮮奶油,小米小麥超愛。但說實在我覺得蛋白感有點重,因為個人是澱粉控,比較喜歡鬆餅多過於舒芙蕾的口感,嘗鮮即可。

 

 

CP值挺高的下午茶套餐也不錯,用料新鮮份量足,可以一舉滿足甜食慾,雖然不至於非常令人驚艷,但對媽媽來說,好好坐下來喝杯茶已屬奢侈度爆表,值得大大加分。

爸拔餐後感想:非常需要攝取一些醬油或鹽巴。

 

Basilur Tea & Coffee 

6920 Beach Blvd Ste K129, Fl 1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722-0288

www.basilurusa.com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