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刺激的暑假飛逝,繽紛甜蜜的stone fruit季也宣告尾聲,就用敲敲敲可愛的土星水蜜桃做個完美ending吧!🍑🍑

這位形狀扁圓的嬌客來自亞洲,神話裡我們尊稱她「王母娘娘的蟠桃」,1869年引進加州,融入美式生活經驗,變成土星水蜜桃、甜甜圈水蜜桃、飛碟水蜜桃,甚至屁屁水蜜桃。產季在每年五月至九月,屬季節限定,要吃得趕緊。

土星水蜜桃的膚色極挑逗人,鵝黃色果皮泛著少女般嬌羞紅暈,光滑細緻果皮包裹著圓潤飽滿的白色果肉,一口咬下彷彿果汁炸彈在嘴裡爆炸,甜而不膩的瓊漿玉液在舌尖流淌,讓人徹底淪陷。

滿口清香之餘也要順便教教孩子,雖然他們總是三兩下就很不知民間疾苦地嗑光一整顆。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至一手污泥。」這是我當年初成為傳播學子時被擊中的一句話,懵懵懂懂地拿來當作BBS簽名檔,一用就是好多年。出自廣告界泰斗,李奧貝納先生。

孩子,希望你們一直會記得,曾經,你們極度篤定自己要飛上土星與木星。(雙胞胎是感情有多不好,啊是不能一起飛到同一個星球去嗎?)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