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園坐坐

玩圖玩上癮,好像弄得太三八~

最近各大賣場OUTDOOR FURNITURE瘋狂地折扣中,

挑了一組好收納的戶外摺疊式藤編桌椅組,雨季來時可以把它藏到倉庫,

又可省去時時得清洗抱枕座墊的惱人工作,是摳夫妻二人組多次比較後的選擇。

經實驗證明,早上太冷,正午太熱,下午宜人,晚上就著蠟燭聽著蟲鳴也頗為祥和。

 

到花園坐坐

蕃茄踴躍地長著,卻發現小鳥來襲,損失兩名精銳部隊,相當傷心。

我們在蕃茄爬上掛了CD片,企圖用反光效果嚇嚇小鳥,

不知道是下雨還是CD發揮效用,目前成效不錯,希望可以留點蕃茄給我~

 

到花園坐坐

傑克的魔豆瘋狂長著,小竹竿已招架不住,我們發揮羅浮群貓頭鷹小隊的精神,

搭造了一個簡易豆棚,四季豆乖乖地轉彎,還開出了白色小花朵。

蕃茄也努力長大,是說...這個CITY有點龜毛,蕃茄都快要收成了,

庭院及植栽的規劃圖還在魚雁往返,來回修改中,實在是有相當程度的堅持與仔細。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