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s Tapioca Pudding 西谷米布丁

推薦一道簡易飯後甜點,結合了新鮮水果,冰冰涼涼很適合夏日晚餐後輕鬆上桌,

Tapioca Pudding 西谷米布丁購自Trader Joe's,

美國人很喜歡吃Tapioca Pudding或Rice Pudding等軟質食物,

(是的,米布丁就是把米、牛奶、雞蛋與糖一起煮,有時還會添加果乾或肉桂等香料)

Trader Joe's兩種都有賣,我選擇加了西谷米的,感覺比米飯來的像甜點。

 

所謂的"布丁"不像我們習慣的完整一塊如果凍,而是有點像濃芡汁或果泥的狀態,

當然也可用市售鮮奶酪、優格,甚至豆花代替。

這個配方有很濃的香草味及奶香,但口味稍甜,所以我另外搭配了奇異果及覆盆子果醬,

建議找有點酸味的水果(如苺果類),除了增加口感層次,還可綜合甜度。

 

TJ  

TJ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