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da

為什麼一樣沉迷煮飯,有的女孩會變成Giada De Laurentiis,有的女孩會變成Paula Dean

Paula姨我沒有惡意,兩位我都很喜歡。坦白說,您的功力更勝一籌!

 

Paula

只是我正努力謹記老爸對我的新年期許,不要邊煮邊吃,後果堪慮~

 

為了保持適當的身裁,請節制飲食,避免餐廳的大魚大肉,

以及油膩重口味的東西,多蔬果多運動,

這是老爸善意的建議,請確實執行.

~from my dad 2011


補充:結果我老爸非常喜愛Giada,說光看著她就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ada De Laurentiis Paula Dean
    全站熱搜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