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版古早味麥仔煎 Peanut & Sesame Pancake


古早味麥仔煎跟你道早安!星期日早晨的歡樂小點心,快手寫一篇給你~

利用庫藏森永鬆餠粉與平底鍋製作方便版的麥仔煎,10分鐘搞定,連我都欣賞自己的神來一筆。(撥瀏海)

一刀切下,酥脆的聲響相當悅耳,十足的厚度入口蓬鬆輕盈,令人欣喜的花生芝麻香氣四溢,組合起來就是童年記憶裡的幸福滋味!早餐飽足、下午茶甜蜜,大人小孩都喜歡,有空一定要試試喔!

 

材料。150g鬆餅粉、1顆蛋、120ml牛奶、少許蔬菜油、3大匙花生粉、1大匙黑芝麻粉及2~3大匙棕糖

作法。

1. 鬆餅粉、蛋與牛奶攪勻
2. 10吋不沾平底鍋刷上薄薄一層油
3. 將麵糊倒入鍋中,加蓋小火煎至表面略凝固且出現泡泡孔洞
4. 將適量花生粉、黑芝麻及棕糖混合均勻,撒在半邊鬆餅上
5. 加蓋繼續煎至糖融,對折起鍋切片即可

  

作者簡介_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

當過媒體人、網路人、行銷人,但其實老爸從小期許我當官夫人。來自台灣,落腳美國南加州,面臨30危機的處理方式就是每天在廚房裡努力玩耍,徜徉美食殿堂,這裡有經典美國菜、義法歐陸料理、飄香烘焙坊以及創意私房菜,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實驗。

更多生活料理分享,請至【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Belle's Lab 貝兒實驗室粉絲團】。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