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妳需要的只是一隻戰斧!!!

連金正恩都要跟全世界手牽手快樂相處了,我們家還處於世界大戰火熱期。

兩隻兩歲半的小孩正處於自我意識高漲的階段,各式各樣的不合作運動全面性展開,不吃飯不睡覺不洗澡不安靜不收玩具,亂拿東西順便結黨搗蛋。比起嬰兒時期懵懂地犯錯,現在的明知故犯更令人火大!

媽麻大吼小孩大哭,我每天都精力用盡頹廢到素顏出門也不覺得危害社會。(我的好鄰居最近搬家了,恐怕主因是受不了我們家的噪音汙染😱)

這就是我的雙寶媽媽日常,有志生雙胞胎的朋友一定要三思啊!

 

😎😎厭世分隔線😎😎

話說母親節快到了,親愛的阿母,我來幫你吃一點大餐!

「戰斧牛排」Tomahawk是美國印地安語中斧頭的意思,帶骨牛小排連接著油花豐美咬勁十足的肋眼,威武外型就像一把銳氣萬千的斧頭。媽麻需要的那種!

 

Costco買到的USDA Prime戰斧放置室溫退冰,簡單撒上Trader Joe's超市的BBQ Rub and Seasoning、海鹽及現磨黑胡椒,醃個30分鐘入味,就可以丟上帶蓋的烤肉爐,輕輕鬆鬆等吃啦~

這瓶燒烤專用調味料超好用,裡頭有大蒜洋蔥紅椒粉,最厲害的是研磨咖啡顆粒,濃厚的烘焙氣息大大增加烤肉的煙燻香氣,豪邁地刺激你的嗅覺神經。

烤肉架的小角落我丟了一包蘋果木木屑Applewood Woodchips增加煙燻風味,熱愛烤肉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使用方法喲~
【美國老爸這樣烤:西洋杉烤鮭魚 Cedar Plank Salmon】http://belleslab.pixnet.net/blog/post/181878108

 

配菜也很簡單,蘑菇撒上Trader Joe's超市的松露奶油、海鹽及現磨黑胡椒;櫛瓜則是初榨橄欖油、海鹽及現磨黑胡椒,放上爐一起悶烤。

 

等吃的同時先來點開胃小點,又是從Trader Joe's超市搜刮來的。Tomato Soup Crackers吃起來就像酸甜番茄與濃郁蒜香的乾燥版番茄濃湯。使用了糙米粉、燕麥與馬鈴薯澱粉,還是Gluten Free的喲。搭配大蒜口味的Boursin Cheese,增添乳脂香氣,十分涮嘴。

油滋滋的戰斧撫慰我的身心,希望也能儲存一點正能量。母親節快樂,媽麻們多吃一點,才有力氣繼續抗戰 💪💪Fight!!!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