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1314 義大利麵日 National Spaghetti Day  

大家都在慶祝1314,突然發現今天是米國人的義大利麵日 National Spaghetti Day。

你知道嗎?每年米國的超市會賣出130萬磅的義大利麵,若把這些義大利麵排排站,可以繞地球肚子九圈。

 

簡單介紹一款我很愛的義大利麵,香辣蒜片義大利麵

紅白綠備料簡單,跟泡麵差不多,香辣滋味讓人站在廚房裡就呼嚕嚕大口吸光。

 

材料。蒜頭、red pepper flake 辣椒粉(亦可使用新鮮辣椒)、義大利平葉巴西利、橄欖油、鹽及胡椒

作法。

1. 沸水加鹽,依包裝指示烹煮義大利麵

2. 用橄欖油小火爆香蒜片及辣椒粉

3. 拌入煮熟的義大利麵,以鹽及胡椒調味,灑上巴西利碎即可

 

說好的一生一世,祝全世界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天天都幸福~(曾國城附身嗎:P)

National Spaghetti Day on CNN.com by Emily Smith

 

arrow
arrow

    Belle's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